2014/03/23
禮拜一終於抽到雙子
開始每天進入史萊姆地獄的生活
(每天先解完公會任務
剩下的體力刷史萊姆)
今天終於脫離地獄了 
首先
先準備好最重要的雙子(廢話)

以下是各技能等級所需回合數
接著狂刷暗關1-3
我是組練技隊順便練技
火巨像當隊長
(三太子也可以只是我沒有)
然後邊看電視邊轉1C
(因為一直刷很無聊)

刷到的史萊姆怎麼吃見仁見智囉
以下是我的方法
先把一隻一星史萊姆吃到滿技(技能等級5)
(先吃小魔女,吃完了才吃史萊姆)
接著把技5的史萊姆進化加最愛
(避免不小心吃掉)

接著收集6隻2星技5史萊姆
一次吃5隻
技能會升到技7~技10


接著把1星史萊姆直接等級練滿進化一隻一隻吃
(一星時不互吃到技5)
拼運氣升到技10


然後把2星技10史萊姆進化
(沒有素材的話我直接去公會洞窟打)



練滿一隻史萊姆後
我先餵給雙子吃
(也可以等到練3隻技10再一起餵)
我的運氣很好雙子直接升到技11
(因為除了會累積回合數還有機率直接升一等)
技11後只要在練技10+技9史萊姆就可以直接升到技15
可以去算一下回合數看還需要幾隻技幾的史萊姆

第一隻練完後重複同樣的步驟
再做出2隻4星史萊姆
(算一下回合數看還需要技10或技9)
然後丟給雙子吃
(史萊姆先互吃或是一隻一隻餵給雙子都可以)

史萊姆吃完後
滿技雙子達成!! 

巴哈上有許多關於練技能的好文章
如果不喜歡我的方法可以參考其他人的做法
我覺得我練蠻快的
就用每天解完公會剩餘的體力刷
加上從獎賞裡用了1個體力回復劑
沒有花石頭狂刷1-3
一個禮拜練完應該算快吧
參考資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