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隔了一段蠻長的時間沒有發文了
是因為我開始上班了
所以未來可能假日才會發文吧
(地獄關看情況)
地獄級的關卡可能就拼少石不拼0石通關了
老實說為了0石過所花的石頭也沒有比較少
石頭都拿去回體了 
這周是雙子加倍
因為上一周打毒龍儲1000
留了30顆來拼雙子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一連串金卡銀卡後
白金卡出現了
!!!!!
耶!!是雙子 
上次想抽雙子卻抽到妖狐也沒那麼開心阿

附上背包圖
花了25顆應該要有5張卡
但是第1張金卡白虎被吃掉了所以剩4張
(還抽到火妹可以順便練妖狐技能)
很滿意這次抽卡結果

把雙子餵滿進化
然後放著先刷史萊姆

然後跟大家一樣跳進史萊姆地獄這個坑裡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練滿
組一隊練技隊伍(有雙子)
隊長是火巨像
1C無腦刷順便練雙子技能
(目前只練滿一隻4星技10)

一整篇只有雙子好像有點太短了
那就來聊點別的吧 
上禮拜的地獄級關卡
啃石者毒龍
阿不對!是 世界啃蝕者 - 毒龍
由於下班後不想動腦拼0石
用洛妲花了11石拿卡

打完之後照慣例抽一張卡
搭啦~是天秤
又收集了一張新卡 

最近練火隊想打過詛咒之路
這隊平均等級不高
隊友是滿等火狂
由於我不是高手通常只能打到15.16關
有一次打到了第19關
但是因為前面技能都開完了所以被杜門打死了 
(除了轉心轉火CD5其他CD都沒練)


排行榜幾乎都是火隊
看了一下前後都是99等
感覺我這隊可以打完18層運氣超好
之後可能還會調整隊伍吧
這隊要打完20層似乎很難
打到19層技能都用光光了

然後就是單周或雙周副本囉
機龍重開當然要來收集一張
之前的機龍我打到中級就不行了
這次可以穩穩的打完超級
(以前的超級比較平易近人
愛麗絲系列就只打高級了)

話說我邊打邊和鄰居聊天
打完了也沒注意有沒有掉卡
一到結算畫面
發現竟然掉卡了
果然是無心才會掉卡阿

打完機龍就換收集瘋帽
超級手殘的我打不贏只好努力刷高級

這周是火機龍和狂人三月兔
由於這禮拜都在打史萊姆
所以到了星期五才認真的打副本
結果機龍一場超級掉卡
兔子一場高級掉卡
運氣也太好 
看來是要讓我專心的刷史萊姆地獄吧

上面提到跟鄰居聊天時掉了水機龍
之後又聊到友情抽卡
他說他常常抽到茉莉和白虎
邊聊邊點開友情抽1次10張
還在聊天時突然發現我拉下來的是白金卡
(由於太驚訝忘了截圖)
我還以為我按錯按到魔法石抽卡 

原來是占星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友情抽出現白金卡
還有聊到的茉莉跟白虎也來湊一腳
最近運氣似乎太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